琼华

少年歌行观影体 一

  时间线:百花会前一日


"崇河十五年,百晓堂出风云榜,上榜之人,俱是天下有名的风云人物。"

雪月城

“哇,萧瑟你快看风云榜耶。”雷无桀看着天空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一脸兴奋。

“看见了,小夯货我又没瞎萧瑟没好气说到,看着崇河二字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云榜银册

『第十:沐辰安

身份:青州沐家少主,百晓堂二公子,年龄:十八岁,境界:半步逍遥

父亲:沐家家主沐春风  母亲:百晓堂堂主姬雪

姐姐:姬梓晗  外公:百晓堂前任堂主姬若风

持剑:动千山』


"萧瑟,这人好厉害,十八岁的半步逍遥啊!"雷无桀和萧瑟坐在院子里看着天上的字,“看见了,小夯货。”

姬雪的儿子,除了脸和天赋好像没什么地方像她的,青州沐家的三公子,按理来说他们不应该认识啊?没想到姬雪居然会喜欢这样的人,听闻这沐家三子也是性情中人,与姬雪倒是互补了。


青州,沐春风此时已经蒙了,为什么会这样,难道是大哥的病没治好吗?不过他这个儿子十六岁的半步逍遥,天赋肯定是随了他母亲。他未来的夫人叫姬雪,还是百晓堂堂主!沐家家主直接定下沐春风做下一任家主了,寻思着想办法和百晓堂打好关系,他的乖孙哎!


姬雪打量这个未来的儿子,“长相和天赋不错。”对于自己的未来夫君这位沐家三公子倒是听说过,是个性情中人。

"小雪,爹明天要不见见沐家人?"

姬雪听闻只是丢下一句“你可以试一下”


『第九:司空允楚

身份:雪月城大小姐,云城慕容家大小姐

年龄:十七岁       境界:半步逍遥

父亲:云城慕容家家主慕容复   。母亲:雪月城二城主司空千落

外公;抢仙司空长风

武器:鎏皎枪』


雪月城

叶若依调侃道"千落,你这未来的夫君长得好看,你闺女这张脸随了他父亲啊,难怪你会动心。”"叶姐姐,哎呀,你别说了"司空千落脸红的跟

"好了,我不说了"

司空长风脸都黑成锅底了,要是慕容复在这他一定一枪弄死他

评论(13)

热度(61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